close

2008/9/15 刊登於師大週報

9704_dance.jpg

Locking、Popping、Breaking、雷鬼…男孩女孩們在熱力四射的舞台上盡情飆舞。在業界頗具知名度的師大熱舞社歷史悠久,經常被各單位邀請演出。夜店、公益活動、車站…都是他們的表演舞台。當紅團體S.H.E中的Selina當年也是師大熱舞社的一員!

  舞台霸主不是一夕之間造成的。在熱舞社,所有的社員們要先從簡單的律動開始學習,從頭部開始,一步步開發身體的各種可能。不怕社員們學不會,因為熱舞社擁有堅強的師資陣容,包括在知名夜店LUXY擔任DJ、並且和羅志祥、蕭亞軒等藝人合作過的RINO老師,還有和張惠妹合作過,被稱為台灣女舞的最高殿堂小姬老師等,只要社員努力練習,通通都有機會站上舞台。

  然而,這樣堅強的隊伍卻是在陰暗潮濕、混雜食物味道的學一舍地下室餐廳練出來的,沒有專業的舞蹈教室大鏡子,還要透過地餐理髮部櫥窗的反光來修改自己的動作。即使如此,他們依然樂此不疲。社長化學99趙彥凱表示,每年6月初的舞展是熱舞社最大的活動,這時地餐幾乎被熱舞社佔據,社員們常常笑稱自己在為地餐「擦地板」,但一次次的排演,只為了完美的演出。

  為了舞展,他們也常常舉辦「試膽」活動,社員們必須在車水馬龍的板橋車站或西門町六號出口前表演,經過這樣的洗禮,讓社員們對自己越來越有自信。透過一次次公開演出,也為熱舞社帶來許多曝光機會,趙社長印象最深刻就是曾經為彭于晏代言的公益活動表演,也贏得許多掌聲。

  熱舞社給大家的印象就是「型男正妹大集合」,因為無論性感的舞蹈,或是帥氣的HIP HOP,總是能讓男生女生散發舞台魅力。也因此,熱舞社每次舉辦舞展,往往大排長龍,甚至不少社員都還擁有專屬高中生粉絲,剛下課就會趕來為自己加油,社內包括傑西卡、南天門…等傳奇人物,每回在舞展秀出的獨特魅力,更常讓人印象深刻。

  社長趙彥凱表示,熱舞社散發的舞台光環,每年吸引三、四十報名參加,不過隨著舞蹈難度提高,漸漸有社員禁不起考驗而放棄,展望未來一年,他希望社員們能持之以恆,「讓熱舞社達到顛峰」,繼續在舞台上展現自信與榮耀!【校園記者地理98廖苡廷報導】

<熱舞社>
社辦位置:
綜合大樓
社團網站:精靈之城 SpellOfDance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nu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