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刊於師大週報

9714_bmdc.jpg 

對全球暖化這個國際生態議題,臺師大校園內也有一個致力推廣環保與食用蔬食、珍惜地球資源的學術性社團-身心發展社,社團的成立宗旨主要在於廣推振奮人心的訊息及環保的概念。

  身心發展社長、數學100施姵甫表示,不同於校內其他學術性社團,身心發展社沒有每週例會,但會不定期和台大光陰社共同辦理活動,彼此相互學習。社團平常主要活動都透過擺攤宣傳,讓更多的學生重視環境資源,宣導範圍也不僅限師大校園,11月15日就與姐妹社團台大光陰社,在台大校園共同擺設攤位,推廣環保的重要性。

  持續推廣環保議題,除了擺設攤位之外,身心發展社11月底到12月初,也將在師大校本部和公館校區分別舉辦三場與環保議題相關的巡迴影展,播放由「無上師」新聞所提供的影片,現場預定也將會提供免費食物,讓參加影展的同學能夠享用,身體實踐環保飲食。

  施社長呼籲,身為國家未來的中流砥柱,大家應該從現在開始就一起關懷社會的重要議題,讓大學生活過得更充實、更有意義,他邀請所有對環保議題有濃厚興趣與想法,或希望讓自己獲得身心靈環保的同學,都能夠多加留意身心發展社的動態,並且參與社團主辦的活動,會有不小的收穫。【校園記者應華101蕭安惠報導】

<身心發展社>
社辦位置:综合大樓406
社團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ntnubmdc2008
社團活動內容:社團博覽會、相見歡、巡迴影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nu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