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3刊於師大週報

9708_guitar.jpg 

需太多花俏的裝飾,一人一琴,隨著指間流瀉而出的悠揚琴音,配上獨有的嗓音,人群自會圍攏過來,這就是吉他社的專屬魅力。提供場地、租借設備及課程教導,每年寒假還有「吉他營」的活動,邀請到專業的吉他老師親身教導,並與各大專院校交流,吉他社為每位成員量身打造一個溫馨後台。

  很多人以為,喜歡搖滾、有表演慾望的人才會學習吉他,其實吉他也可以很抒情的一個人彈彈唱唱,吉他社長、公領99蘇昱安歡迎所有想要自彈自唱的同學,「來吉他社一圓自己的夢想。」

  蘇社長表示,吉他社員的感情十分融洽。平常以音樂交流,每次大型表演前,也會共同準備場地。吉他社辦在綜合大樓四樓,無論入社時間長短,每天早晚到社辦,都有社員在哪裡提供服務,不論是想聊天、練琴,都可以在那裡得到最好的照顧。

  今年十一月30日,吉他社將舉辦「全校民歌活動」,這是吉他社歷年來的重頭戲,只要師大學生都能參加,曲目包含民歌或自創曲,還可以用鋼琴等樂器伴奏。另外,吉他社也已經計畫在明年三月15日、白色情人節當週將舉辦「吉他傳情」,由吉他社為害羞、不敢親口表達心意的人獻上一曲和小禮物。蘇社長說,以往還曾經邀請歌手梁靜茹現身表演呢!

  很多人擔心自己沒有吉他底子,不敢加入吉他社,其實吉他社安排了一系列豐富課程。考量到練習啦啦隊的同學可能撥不出時間學習吉他,還貼心地推出「吉他啦啦班」,十一月中旬開課。蘇社長說,如果對學習木吉他沒有興趣,吉他社還有爵士鼓、電吉他、電貝斯…課程,前兩堂課免費試聽,加入吉他社還能抵免兩百元學費,比外面課程划算許多。

  對自彈自唱抱有無限的憧憬?想要組團搖滾一下?吉他社要滿足大家的音樂夢。師大吉他,讓青春不留白!【校園記者教育100鄭怡如報導】
  
<吉他社>
社辦位置:
綜合大樓四樓(電梯左邊第一間)
社團網站:精靈之城bbs師大吉他社版
社團活動內容:學術例會、吉他授課、吉他弦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nu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