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歡迎102級新生加入台師大這個大家庭!!!(免不了要來個官腔的歡迎詞啦~)

我是部落格版主Patty,歡迎來參觀的每一位~相信你們都是對社團充滿好奇和期待的吧!

台師大的社團共分成學術性社團、藝文性社團、康樂性社團、服務性社團、聯誼性社團、體能性社團、和綜合性社團,你可以在部落格文章分類中迅速的找到各社團的介紹,你可以在這個部落格裡,找到過去師大週報每一期社團天地的報導,雖然是之前的訪問,可是可以對社團有稍稍多一點的了解,當然想要了解最新資訊,就要在新生始業輔導期間9/8中午12:00~17:00新生嘉年華參觀各社團攤位啦!~~~

另外,你也可以在另一篇置頂文章中看到各社團迎新活動的宣傳,會不定期更新,歡迎大家常常來拜訪喔!~

 

最後,歡迎已經是"社團圈內人"的師大社團夥伴們提出任何問題或是需要改進的地方喔~

留言或是寄信到iasc.patty@gmail.com都非常歡迎喔!

 

最後最後,期待在9/8 下午新生嘉年華見到大家啦!!!

Best,

Pa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nu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