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刊於師大週報
9613club.jpg
校社團種類無奇不有,「家教工讀社」就是一個特別的社團。由社員互相輪班,為師大學生接洽工讀機會,讓同學們獲得金錢報酬之外,更累積教學經驗。
 
  家教社位在綜合大樓四樓的社辦,一到中午就電話響不停,特別學生開學到第一次段考結束期間更是家教案件的旺季。家教社表示,現在一般家教工讀行情,國小陪讀每小時二百元起跳、國中英數三百元起、高中以上則約從五百元起跳,統計現在最搶手的科系是英語系、數學系。
 
  師大家教社專門服務師大同學,社長劉權賢表示,家教工讀社是目前全台灣各大專院校,唯一由同學組成、專門接洽學生當家教老師的服務性社團。有別於其他學校透過家教仲介廠商管道,家教社每個成功案件收取兩百元仲介價格,以作為家教社的社團運作基金和宣傳費用。一般來說,家教社會透過到國中、國小學校發放宣傳單或宣傳面紙方式,打響師大在家教界的名聲。家教社林同學說,家長對於師大的學生反應良好,讓他們每成功幫助同學接洽一個案件,就會感到很有成就感呢。
 
  隨著家長們教育投資升高,家教市場的需求也愈來愈多,師大學生擔任家教老師的優良表現,在家長們間廣為流傳,家長劉阿姨就稱讚:「師大學生的印象很有禮貌,而且教學很認真」。家教社期待號召更多對家教工作有興趣的學生投入,學習當個快樂的家教老師,也嘉惠更多需要家教輔導的學子。【校園記者大傳碩一唐筱恬報導】
 
 
<師大家教社>
社辦位置
綜合大樓419教室
BBS聯絡方式(精靈之城)→(C)lass分組討論集→3日光大道(師大社團動態報導)→1服委(服務性社團)→TUTOR(師大家教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nu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